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我 终 于 自 由 了 !!!

今天学校刚考完试,当然我呢,很轻松啦啦啦!这几天都在忙着温习;
温习到头脑要爆炸了,我这个人真的不能对书一整天的,会睡觉 :D
真的不明白考STPM获得全科A的那5位学生,那么难得竟然能score A ! 我觉得有点变态 T.T 因为我做不出!!

今天全班被华语老师产到99 !华语竟然36个不及格,因为实在太难了!!
老师还要我们写出10个理由!!! 妈呀!!
我现在写出来给你看 =)


1. 温习华语太少
2. 词性太多,背不熟
3. 临时抱佛脚
4.没有补习华语科目
5. 要考华语之前,温习别的科目
6. 从小都受英文教育,小学到中学华语成绩不太理想
7. 对词性不太了解
8. 中学华语很深奥,很难理解
9. 保证以后加倍努力
10. 保证5月份考试目标为45分-55分!

PMR 2010 华语:  D Target =.=|||


这十个理由写给老师了,好怕明天又在给她产了 ==


明天又要比赛画画了,我是一个画画白痴!! =)
哈哈哈,就画两个字就好
“ ANTI DADAH ! "
我都想 == 
 
累累累,这几天背书背到要死了!
滚去睡觉!


GOOD NIGHT BLOGGER & READERS    =)
Thanks for viewing !
Ciow ~ Stay tuned ;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