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我想用华语写 =) 父亲节篇

Hey Hey 我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咯 !!
我的部落格就来发霉了。 上一篇是上个月写罢了,噢买天,一个月没有写了
成绩出炉了 只能说他妈的烂 不过有些科目比上一次来的好 嘿嘿 
 
说回大大前天星期日 就是爸爸节咯 一大早去教会然后才和家人一起去庆祝爸爸节
普通的当然是一起吃午饭和晚餐 但少不了我一人出钱 八百多买CK香水送爸爸 只能说我破产了 不过没关系 我觉得蛮值得的 !这16年来 爸爸都很超级疼我 我要什么他都给 我要买什么他都一定说可以 但这几年来我当然会想 爸爸赚钱那么辛苦 不可能什么都要 所以几年来他只买最贵的东西给我就是一架 iPhone 给我 真的谢谢他 那么辛苦赚到那么多钱 去年还大方得让我们一家4口出国了4或5次 这样好的爸爸哪里能找的到? 我心情不好 他来哄我笑 ;我被妈妈臭骂一顿 他也跑来安慰我当自己是小丑逗我笑。 他真的是一个24孝的好爸爸 ; 但请原谅我有时自己的臭脾气,发小姐脾气;这可能我心情很不好才这样对你,有时候发了脾气都觉得很后悔,不管怎样发脾气,爸都不会随便骂我 反而是过来当自己是小丑弄我笑到翻在地上滚。从小都没有打过我,真是的。你也不该那样宠我嘛,呵呵~不过我还是要谢谢我亲爱的爸爸,谢谢你超级疼我,谢谢你教我很多人生道理,谢谢你养我16年,谢谢你带我去旅行,谢谢你在我心情不好逗我笑。百万的谢谢都还不够,很庆幸有这样好的爸爸,当然这是上帝赐福我一个好爸爸,真是感谢上帝感谢耶稣。

星期日那天,Pastor Kevin 还吩咐我们这些每个子女发一封父亲节的信息,我就发了给我爸爸这个
Dad , happy father's day & i love you , please bless me and Amos for the whole journey . God bless you always 只发这样简单一封 他都笑都见牙不见眼 开心的要命 哈哈哈哈

那只希望爸爸能健健康康,所有接到的工作都顺顺利利 能赚多点钱 
最后真是感谢神能让我有一个安稳幸福的家庭 简单就好

耶稣,我爱你 =)
God bless you readers :DDDD

超级像爸爸叻,哈哈哈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