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11

HOPEEEEEEEE !!!!!!!!!!! =D

希望 . 我希望 ..

希望這個世界不會有世界末日 .
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.
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.
希望大家笑口常開 .
希望不會再有天災 .
希望 ..

我希望自己能夠長高 .
希望自己可以幸福 .
希望自己可以健康快樂成長 .
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常常爲了他們流眼淚 .
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群超好感情的朋友 .
希望自己可以 ...

希望那麼多 , 到底有什麽可以實現 ?
我並不求很多 . 我只求一起美好 .
你們開心 , 我就足夠 ; 你們幸福 , 我就足夠 ; 你們平安 , 我就足夠 .
只要你們大家一切美好 , 我就足够了 :)

不需要一生一世 , 只要有一時就好 .


HOPE HOPE HOPE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